-
tiktok代运营私域引流转化怎么做
一、内容 移动互联网时代,站外引流的能力其实就是社交媒体运营的能力,tiktok坐拥数十亿流量,只要做好了账号的内容,提高了账号的曝光,流量引入就不是难事。批量生产优质内容,是化解“私域引流转化难”的一个关键步骤,卖家在创作内容的时候,应该一切从用户视角出发,才有可能真正获取到用户,因为,内容是最好的广告! 众所周知,tiktok短视频平台是一个以优质视频内容来增长曝光量的平台,想…
-
25种网页RPM高收入的网站内容类型排名
网页RPM,是指每一千次网页展示带来的收入。是反映AdSense收入能力最核心的指标。 1、广告价格最高的内容类型 金融类内容,网页RPM平均值$22.36 2、广告价格最高的地区 北美,网页RPM平均值$12.36 3、25种网站内容类型RPM收入排名(全球范围) 金融 $22.36 家居与园艺 $1…
-
Google广告收入中的网页CTR,CPC和网页RPM,eCPM都是什么意思
CTR(Click-through Rate), 点击率。一则广告收到的点击次数除以这则广告显示的次数(显示)。如上图,第1组广告的网页CTR=4/743 CPC(Cost Per Click),每次点击付费。当某一位浏览者点击你的广告时所支付的数额。所以收入是,4×0.19=0.76 CTR=点击率,CPC=单价,RPM=每千次广告展示的费用新界面的“RPM”也并非老界面的“eCPM”。在Google这里,RPM是…
-
电商roi是什么意思?
电商roi的英文全称“Return On Investment”,一种指的是卖家的投入产出比,即电子商务从投资活动中获得的经济回报,涵盖了电子商务的利润目标。在电商环节上则认为roi等于卖家的投人产出比。另外一种也可以说roi是衡量广告效果的一个最重要的指标,即一定周期内,广告主通过广告投放收回的价值占广告投入的百分比。 roi计算公式: ROI=(净利润/投资成本)x100; ROI=…
-
亚马逊推新品的方法
1、亚马逊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是亚马逊推新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市场调查是一项有组织的工作,旨在收集有关您的亚马逊目标受众的信息,您应该利用您可以获得的有关目标受众的所有信息,以及来确定产品的价格区间、卖点和主打关键词; 2、进行竞争对手分析 亚马逊推新品的方法是了解您面临的挑战。对于大多数类别,您可以根据竞争对手的页面了解大量关于客户想…
-
电商运营数据六大指标
1、流量 网站流量直接决定了网站的市场份额,当用户注册完成后,会有电商页面进行承接,也就意味着用户会产生浏览和点击行为,此时可以通过用户的浏览行为,判断用户的喜好兴趣和潜在交易。这里需要重点观测每个页面的UV、PV、浏览时长、商品点击率等。需要注意的是,在电商阵地中,搜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入口,当用户有明确的购物意向时,更可能通过搜索直接到达商品。因此需重点关注搜索的相关流量,包括搜索UV、PV、有结果率等。 2、…
-
纳税信用的五个等级,ABMCD是如何划分的?
一. 纳税信用等级划分 (1)纳税信用的五个等级 其实最开始实行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时,只有四个等级,分别为:A级、B级、C级和D级。但是在2018年时,《关于纳税信用评价有关事项的公告》中,新增设了一个比较另类的等级:M级。所以到目前为止,纳税信用等级一共有五个。 其实新增的M级不但看起来与其他四个等级格格不入,其评定内容也较为特殊,具体如下: A级:纳税信用为年度评价指标得分9…
-
实体店拓客的9个思路
一、SEO搜索排名 1、公众号SEO SEO也就是搜索引擎优化,简单点就是搜索排名。公众号SEO主要就是针对账号排名和文章排名进行优化。现在使用微信搜索的人越来越多,所以要注重公公众号的SEO 公众号SEO:公众号名字、简介、文章(内容、标题)、头像内容都带上你所做业务的关键词,比如防水、比如公司注册,还有就是关键词越细分越容易排上去,因为小类的词竞争不大。 每天或者每周发一篇原创文章,文章结尾带上主营…
-
直播带货流程及话术汇总
一、直播前 直播策划 主题设计:平台的品牌日、节假日、活动主题日等;直播流量来源拆解:自然流、抖音粉丝、社群、朋友圈等;营销手段设计:活跃互动玩法、限时秒杀、加粉丝团限量优惠抢购 定选品 结合所属账号特点,沟通确定直播的选品方向、销售重点、库存、赠品; 直播商品价格一般会有原价、特价、打折款等,所以需要反复确认,避免因价格导致损失。 ▷剧透款:吸引用户眼球,进入直播间 ▷宠粉款…
-
淘宝直播间引流怎么弄?
1、内容策划 前期准备要充分,有备案,这对于我们直播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包括封面的选择、文案的设计、活动的预热都是需要规划的。 我们淘宝直播引流的第一步,就是要做好内容策划。 2、活动预热 刚刚开始的直播间是没有浮现或者浮现相对比较少的,在我们的前期需要靠我们自己进行分享、预热、推广。 我们可以把我们直播的链接分享到自己的社交网站上,让更多的人帮忙转发。 3、引导观众 …
-
自媒体做什么内容比较好?
1、发布有趣内容。幽默性的内容在自媒体上面可以说是十分有市场的,而且幽默内容看起来不需要动脑费劲,用户更容易看完,比较容易冲击阅读量。 2、发布有用的内容。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领域,创作一些有实际作用的干货文章。尤其是垂直领域的账号,可以去写一些干货类型的文章,这样风险性小,价值大,能够让用户获得实质性的效果。 3、发布新奇的内容。物以稀为贵,同样适用于自媒。新奇东西总是容易吸引用户眼球,在做选题策划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比较有…
-
淘宝三个蓝色皇冠是什么等级
淘宝三个蓝色皇冠是淘宝卖家的信誉级别,如果卖家的信誉级别达到了三个蓝色皇冠的等级,那么该用户的等级在蓝色皇冠等级中属于第三个等级,而在卖家“心钻蓝冠皇冠”总20个级别中属于第13个级别,也是比较高的一个等级。 淘宝卖家的信誉级别是根据淘宝用户在淘宝平台完成交易之后所得到的评价来进行积分的,如果得到好评就积一分、中评不积分、差评减一分。所以淘宝用户的信誉等级越高,所需要的好评也就越多,其中淘宝三个蓝色皇冠等级所需要的信誉积分是…
-
个人跨境电商怎么推广?渠道有哪些?
个人跨境电商怎么推广? 1、搜索引擎营销 这里所说的搜索引擎营销不单单指的是SEO优化,它指通过搜索引擎为手段,挖掘更多的客户,并筛选出目标客户。通常会使用的方式有:SEO优化、PPC广告和SEM竞价推广。 搜索引擎营销是最常见的站外引流方法,无论是SEO、PPC还是SEM目的都是通过关键词引导客户通过搜索引擎到访自己的网站或店铺。 2、产品测评 现在推广产品,特别是新产品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
-
淘宝破零是什么意思?
一、淘宝破零是什么意思? 淘宝店铺破零是指店铺有第一笔订单,而商品破零是指商品有第一个销量。 二、淘宝店最有效的破零方法是什么? 1.淘口令二维码 淘口令是这两年淘宝为了方便卖家朋友进行渠道宣传推出的工具,新手卖家在做淘口令宣传的时候,选择的人群标签最好和类目有关。 比如在年龄标签,消费人群标签和兴趣标签方面,一定要注意。 2.参加官方活动 我们常见的官方活动有免费试…
-
淘宝直播禁播多久恢复?
一、淘宝直播间停播几天有影响? 目前淘宝直播停播对直播权重影响比较大,断播一场流量都能掉50%以上,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断播,淘宝直播目前是30分钟开始计分,低于2个小时影响直播权重,建议大家每场直播时长不低于4个小时。现在你之能慢慢调整直播,坚持播,优化直播的每个细节,把直播权重慢慢提升回来。 二、淘宝直播挂机多久禁播? 如果挂机后10分钟内没有人出现,直播权限将被取消1-7天,严重的将被永久禁止。 其实…